Meet Your Maker: Scorched Necropolis Collection
《Meet Your Maker》:焦黑古墓收藏 這座古老哨站從鏽色沙礫中拔地而起,是荒地絕無僅有的存在,在沙漠中逆光閃耀著…… 《Meet Your Maker》推出焦黑古墓收藏,帶來古埃及風格設計與建築,完美揉合神話與機械元素,興建後末日皇陵,金光閃閃的攻掠者不是斬獲榮耀,就是葬身此地。 焦黑古墓收藏內容: 1 個裝飾套件 2 個塊材:石灰岩、黃金時代(各有 3 種形狀可選) 按造古代工法,以風沙侵蝕的板石作為建材。 2 個道具:帶翼飾條、神殿之燈 為你的哨站添增陰森裝飾與幽光,塑造神廟般的氛圍。 1 個靈動道具:旋謎 精心擺設的神祕迴旋符號,能讓攻掠者心生恐懼、難以專注。 8 個紋飾 靈感源自古埃及象形文字的雕刻紋飾,可用於裝飾哨站走道。 1 個武器造型 耀日之爪 此造型能將憤怒輕刀變成金色刀刃,猶如古埃及的弧形劍。 2 個捍衛者造型 沙漠獨眼巨怪、鍍金戰士 足以匹配古埃及眾神的黃金華麗造型,可用於裝飾鐵甲與鐮鼬套裝。 * 建造哨站或創設攻掠配置時,可以自由混搭《Meet Your Maker》中的所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