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Your Maker》:第 2 區組合包
完整體驗第 2 區:碎裂山巔的精彩內容。 《Meet Your Maker》第 2 區組合包讓你的建造與攻掠策略變得更加豐富多元。掌控北極荒地「碎裂山巔」讓人不寒而慄的全新工具、外觀道具與尖端技術,以及當初導致這座庇護基地沒落的瘋狂存在。 本次組合包內含第 2 區軍械庫包 + 第 2 區外觀道具收藏: 1 種捍衛者 + 可替換造型: - 監督者 - 破冰者 1 種衛兵: - 刺殺兵 1 種伏特魚叉槍的武器造型: - 雪怪 1 種裝飾套件:實驗室 2 種塊材(各有 3 種形狀可選) - 強化塑膠 - 熱能組 2 種道具 - 實驗室燈光 - 實驗室電腦 1 種靈動道具 - 搖晃風扇 8 種紋飾 - 冰凍實驗室 * 建造哨站或創設攻掠配置時,可以自由混搭《Meet Your Maker》中的所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