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ble It Up! Ultra - Pre-Order
✰ 現在預購 Marble It Up! Ultra 就可獲得完整版遊戲以及僅能從預購獲得的祕寶遊戲包 - 包含專屬彈珠、軌跡及帽子! ✰ Marble It Up! Ultra 預購贈禮可於 8 月 10 日至遊戲上市日 8 月 17 日之間購買。 --- Marble It Up! Ultra 是彈珠平台遊戲的巔峰!本遊戲為 Marble It Up! 及 Marble Blast 的製作團隊的最新力作。世界級的關卡設計,順暢精確的控制方式、燦爛華麗的圖像呈現、以及刺激無比的多人模式 - 歡迎來到彈珠遊戲的最頂點! 龐大的戰役模式 單人模式的眾多關卡充滿了危險的障礙物、奇特的路徑、會變化的地心引力、有彈力的地板和強大的道具。 多人混戰模式 暢玩五種競爭激烈的多人混戰模式。合作搶奪寶石、射門得分、躲避喪屍、並在線上證明你的彈珠技術。彈珠高手的榮耀等你來拿! 精美的收藏 解鎖多種美麗豪華的彈珠、軌跡及帽子!在尋找隱藏獎盃、賺取勳章、以及在線上遊玩的同時累積可用於購買彈珠及配件的獎勵。 磨練你的技術 讓你的彈珠技術更上一層樓。不斷解鎖成就和提高全球排名,成為彈珠大師!每周挑戰會對關卡添加新元素,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準備開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