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Klowns From Outer Space: 人類夏日服裝組合
太陽升起,新月灣的海灘充滿了活力!為了抵禦殺人小丑的入侵,快穿上這些以夏季為主題的人類飾品吧!此 DLC 包括了夏季主題上衣、褲子、帽子和眼鏡。所有物品僅供改變造型,不會改變遊戲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