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Klowns From Outer Space:地獄獵手 - Zombo
揹負著上次入侵失敗所留下的傷痕和「遺骸」,Zombo 滿腔復仇慾望再次回歸,打算吞噬每個擋路的人類!Zombo 是獵手的特殊角色外觀,僅供改變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