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Klowns from Outer Space: Fatso
Fatso 是 Chubby 深受愛戴的胖兄弟,他能迅速完成入侵,因為這樣才能繼續品嚐人類。Fatso 是坦克小丑的特殊角色外觀,僅供改變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