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Instinct Season 3 Ultra Edition
Ultimate Season 3 組合包!及早搶得鬥士!含 8 位新鬥士,包括來自 Battletoads 的 Rash、來自 Halo 的仲裁者,Kim Wu 還有 Tusk!附有 VIP 雙重經驗值強化、8 款懷舊角色服裝、飾品組及加贈懷舊角色顏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