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e - Early Bird Pack
立即預購可獲優惠體驗包 用這套以員工為主題的配件,讓自己為重要的郵政工作做好準備!查看部件,解鎖新的目標,並透過實驗郵務包裝置獲得額外的郵票! 實驗郵務包背帶 - 解鎖實驗郵務包配件專用的額外小遊戲!完成這些額外的有趣任務,獲得額外的郵票來購買遊戲中的配件! 章魚寶寶祖妮背帶 - 祖妮最想做的就是趴在傑夫和黛布拉的背上和他們一起旅行,履行郵政職責! 食火雞斗篷面罩 - 電報郵局食火雞團隊的觀察力並不出色,所以用這個可穿戴的面罩把自己偽裝成食火雞的一員吧! 巴克的濃密大鬍子面部裝備 - 幸運的是,電報郵局局長巴克哈姆有良好的幽默感,所以他可能會對奇異鳥用這套裝備來模仿他的標誌性外貌表示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