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 the Kangaroo: Bend The Roo'les
規則是用來打破的,但 rooles 則是用來玩樂的。《Bend the Roo'les》將《Kao The Kangaroo》改頭換面,帶來全新的體驗方式,讓您能重新認識這隻能伸長脖子、張大嘴巴的經典毛茸萬人迷。這兒是你能盡情違反規則而不用犯法的唯一天堂!你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卡奧! 永恆戰士可能已經被打敗,但永恆世界的影響力尚未消失!最為暴躁的巨蟹已注入永恆世界的力量。他試圖利用這股力量消滅島上所有袋鼠,從而能夠沉醉在牠最愛的夢中世界。這種蘊藏在牠體內的力量賦予牠控制周遭所有螃蟹和小動物的異能,使牠成為……螃蟹大王。 只有卡奧能夠抵禦巨鉗威脅! 卡奧能否打敗螃蟹大王?!永恒世界會真正消失嗎!?!請投入《Kao The Kangaroo: Bend the Roo'les》尋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