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 - PMC Gear Set
運用 Security 陣營的 PMC 配件套裝領導攻勢。 共有七件不同的造型配件: - PMC 刺青 - PMC 眼鏡 - PMC 手套 - PMC 耳麥 (提供 6 種變體) - PMC 上衣 - PMC 褲裝 - PMC 靴子 這些物品一經購買便可立即使用,並且可與其他造型配件混搭。造型物品於遊戲主選單中的自訂選單裝備。 本 PMC 配件套裝包含於 Praetorian 套組同捆包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