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ator: Rome - Heirs of Alexander Content Pack
東地中海和亞洲的希臘化王國是這款《Imperator: Rome》內容包的核心。《Heirs of Alexander》為豐富多變的景觀增加了額外的內容與風格,讓偉大的征服者前任將領與其繼承者們企圖爭奪這個遠古世界最傳奇統治者的大位。 《Imperator: Rome Heirs of Alexander》特色包含: ◾專屬任務樹:為安納托力亞的安提柯王朝、亞洲的塞琉古帝國、埃及的托勒密王國、馬其頓和色雷斯推出新的任務目標。 ◾共通的任務樹:所有繼承人王國可進行繼業者主題任務目標。 ◾奇觀設計工具:玩家可利用新工具打造自訂的名勝建物,為所在地點或整個帝國增添加成。 ◾全新事件:眾多基於歷史與亞歷山大追隨者傳頌的歷史事件。 ◾全新神祇:希臘化王國的地區神祇與女神。 ◾全新聖物:希臘各地的獨特聖物。 ◾全新音樂:可激勵您的繼承人王國持續壯大的三首全新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