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ator: Rome - Centurion Bundle
Imperator: Rome - Centurion Bundle 《Imperator: Rome》已展現出古典時代世界的耀眼輝煌,但即使是最金碧輝煌的宮殿也能再增添色彩。透過此內容組合包能一次取得《Imperator: Rome》的所有主題擴展內容,可讓您以划算的價格體驗皮洛士的榮耀和繼業者之間的紛爭。 《Centurion Bundle》內含: ◾《Epirus Content Pack》:與皮洛士生涯和戰役相關的事件、獨特軍隊和船艦模型、3 個特殊伊庇魯斯事件和多多納神諭所。 ◾《Magna Graecia Content Pack》:雅典、斯巴達和錫拉庫薩的任務樹、與宗教聖地息息相關的全新神祇、聖殿的聖物,以及為真正偉大領導者所提供的神化選項。 ◾《Heirs of Alexander》:亞歷山大帝國繼業者國度的獨特任務樹、以整合分崩離析希臘化王國為目標的繼業者主題任務,還有奇觀設計工具、全新事件、全新神祇和全新聖物。 ◾原聲帶:專為《Imperator: Rome》打造的原創曲目,包含為每個內容包創作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