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3: Seven Deadly Sins Act 7: Wrath
第 7 章:憤怒 《HITMAN 3:七原罪》將讓你深入特務 47 的思緒之中。獲得獨家的原罪主題西裝,並挑戰全新的挑戰來解鎖獨特獎勵。你能抗拒七種原罪嗎? 此內容包含有以下內容的存取權: - 憤怒主題西裝 -「怒吼」閃光彈 -「Shashka 野獸」突擊步槍 -「怒火的終結」晉級 此內容包含有第 7 章:憤怒,且能夠與七原罪收藏一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