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3: Seven Deadly Sins Act 6: Envy
第 6 章:嫉妒 《HITMAN 3:七原罪》將讓你深入特務 47 的思緒之中。獲得獨家的原罪主題西裝,並挑戰全新的挑戰來解鎖獨特獎勵。你能抗拒七種原罪嗎? 此內容包含有以下內容的存取權: -「厭惡西裝」 -「貓爪」匕首 -「Jaeger 7 Green Eye」狙擊槍 -「嫉妒紛爭」晉級 此內容包含有第 6 章:嫉妒,且能夠與七原罪收藏一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