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3: Seven Deadly Sins Act 5: Gluttony
第 5 章:暴食 《HITMAN 3:七原罪》將讓你深入特務 47 的思緒之中。獲得獨家的原罪主題西裝,並挑戰全新的挑戰來解鎖獨特獎勵。你能抗拒七種原罪嗎? 此內容包含有以下內容的存取權: -「揮霍西裝」 -「最大主義」霰彈槍 -「泡泡女王」飛鏢槍 -「貪吃吞食」晉級 此內容包含有第 5 章:暴食,且能夠與七原罪收藏一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