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3 - Dartmoor
探访英格兰达特穆尔历史悠久的索恩布里奇庄园,在反转曲折的谋杀悬案中完成任务。以自己的方式达成目标,或者扮演侦探,揭开谋杀案的真相并消灭你的目标。一种伪装,两样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