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uest: Hello Neighbor 2 pre-alpha
歡迎來到《Hello Guest》,一款關於進階自我學習AI的恐怖驚悚潛行類遊戲。你在廢棄的金蘋果遊樂園中擔任夜班警衛,那裡的暗影中藏著一隻生物。 這隻使用 AI 科技的生物會學習你的動作,很怕光,而且總是鬼鬼祟祟在背後伺機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