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Playground - Beware the Cat Game Mode
全部倉鼠愛好者註意了!準備好迎接 HamsterPlayground 的令人興奮的新增功能 - “Beware The Cat”模式! 在這種令人心跳加速的遊戲模式中,你的倉鼠會變成頂級賽車手,試圖到達標誌性紅燈和綠燈標記的終點線。這不僅僅是一場比賽;這是一場比賽。這是對速度、敏捷性和完美時機的考驗! 「Beware The Cat」模式提供了新的興奮感,因為你的倉鼠在綠燈時會衝刺,但在紅燈時必須停在原地。 在充滿意外停止和開始的快節奏比賽中與朋友或人工智慧對手競爭。完成比賽並衝過終點線,證明您的倉鼠不僅速度快,而且反應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