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 Season 2
購買GRID第1賽季:賽道日間超級跑車就在現在,並可收到以下內容: 33個額外生涯賽事,包括:15項獨家賽道日間超級跑車賽事、包括所有遊戲內容在內的其他15項賽事,以及3項新的對決。 挑戰以激發戲劇性賽車過程知名的紅牛賽道*,提供大量制動系統和超車機會。然後挑戰GRID賽車世界的其他賽事。 新車:在GRID的新款賽道日超級跑車的車輪後快速轉頭。以下賽車中挑戰全世界: Aston Martin Vulcan AMR Pro、Brabham BT62、Ferrari FXX 和 Pagani Zonda Revolución* 這些新車可以在所有模式下遊玩:職業生涯、多人遊戲和免費遊戲。 * 所有GRID車主均可玩紅牛賽道。 * 所有GRID車主均可玩Pagani Zonda Revolución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