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 Season 1
購買GRID第1賽季:性能鋼砲決戰就在現在,並可收到以下內容: 33個額外生涯賽事,包括:15項獨家性能鋼砲賽事、包括所有遊戲內容在內的其他15項賽事,以及3項新的對決。 先體驗令人驚嘆的巴黎*街道賽道,再挑戰GRID賽車世界的其他賽事。 新車:在GRID的新款性能鋼砲對決賽車的方向盤後,進行刺激的即時反應競賽。敏捷而強大,在以下賽車中挑戰世界: MINI Hatch JCW、Lancia Delta HF Integrale Super Hatch、Renault Clio S1600、Audi S1 quattro Concept 這些新車可以在所有模式下遊玩:職業生涯、多人遊戲和免費遊戲。 GRID第1賽季:「性能鋼砲對決」為GRID的動作火爆的賽車體驗,增添了更多變化和不可預測性。以新款性能鋼砲對決機型,戰勝大敵、在具有獨特駕駛員個性的競爭領域中競爭,並設計自己夢想中的賽事。 抓住GRID第1季之鑰,讓心跳加速。 *所有GRID車主均可玩巴黎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