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 最終版
體驗風靡全球的經典之作,已針對新世代做了更新,並進行了全面性強化,包括嶄新的光影及環境升級、高畫質紋理、提高繪製距離、Grand Theft Auto V 風格的控制及瞄準模式,以及更多豐富內容。 五年前,卡爾.強森(Carl Johnson 又稱 CJ)為了逃離生活壓力離開了聖安地列斯的洛聖都……一個幫派猖獗、毒品氾濫和貪腐敗壞的崩壞之城。時值 90 年代初期。卡爾現在必須回家一趟。他的母親遭人殺害、家庭分崩離析,甚至連童年好友也一步步走向毀滅。回到社區之後,一群警察誣陷他涉及謀殺。卡爾.強森因此被迫踏上橫跨整個聖安地列斯州的旅程,試圖挽救他的家庭,並且掌控整個街頭,而接下來的一連串事件將改變一切。 Rockstar Games 開發,由 Grove Street Games 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