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riachi - Awesomenauts Assemble! 皮肤
该内容将在 Awesomenauts Assemble! 中解锁Gnaw的一套皮肤! 如果您仍未解锁此角色,购买该皮肤将自动解锁。 Gnariachi皮肤针对该角色附赠一个特别角色主题,大杀特杀主题,特殊配音以及特殊的游戏内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