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ash - Mighty DLC: R.O.J.A.K & Balzarr
此 DLC 新增 R.O.J.A.K. 和巴扎爾這兩個 GigaBash 原創角色,兩者均具有獨特的能力和玩法。 綽號「魔星」的巴札爾是一個新的泰坦,像來自外太空的流星一樣墜落到地球。利用巨大的尾刃和身體靈活性,它在戰場上大虐四方,輕鬆殺出一條血路。它還可以進入其標誌性的捕食姿態,棲息在自己的尾巴上或建築物側面,同時準備對獵物進行後續的連續攻擊。 R.O.J.A.K. 是一架超級戰鬥機甲,是人類對抗巴札爾的最後一道防線。不過由於是五個大腦控制一個身體,全能戰士之間難以協調攻擊。用你霸王龍般的軀幹碾壓你敵人,用你的大砲動力靴將敵人踢飛,用你的龍臂從遠處狙擊敵人,向你的敵人發射榴蓮炸彈……等等。利用身體的各部位發動攻擊,可以讓飛行員完成協同並啟動機甲的全部潛力。 所以,你會幫助 R.O.J.A.K. 戰隊保護人類免受這個外空入侵者的傷害?還是扮演巴札爾讓地球淪為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