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 Sentorii - Awesomenauts Assemble! 皮肤
警告:如果您不同时拥有"Sentry X-58"内容,将无法使用该内容。您必须拥有Sentry X-58内容才能在 Awesomenauts Assemble! 中使用此皮肤。 该内容将在 Awesomenauts Assemble! 中解锁Sentry X-58的一套皮肤! 此款高级皮肤附赠一个全新的定制配音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