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Trick: Phantom Detective》 - DLC
[遊玩時的背景:共4款] ・飛彈 ・關音與飛彈 ・西塞爾與倫茴 ・黑貓與扭扭燈 [可在BGM集中收聽的BGM:共2首] ・飛彈~勇敢的小狗 ・烤雞樂園 ※能夠收聽原版及重新編制的兩種版本B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