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ST 第 3 季角色顏色包
・可在 GGST 第 3 季中追加的 4 名角色上使用 6 種額外顏色(總共 24 種顏色)的顏色組合包。 ■第 3 季新增 4 名角色 「強尼」 「艾爾菲爾特=瓦倫蒂」 「阿巴」 「史雷亞」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各內容的詳細內容將在官方網站上公布。 ※欲使用4名追加角色的追加顏色,需要每名追加角色使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