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2 - Premium Expansion
全新:新蔬菜、地圖、品牌和機具 透過 Premium 資料片讓您獲得更豐富的 Farming Simulator 22 遊戲體驗,在全新地圖上種植新鮮蔬菜!操作專用機具播種 收割及運輸,享用新品牌、生產鏈和更多內容。 新地圖:歡迎來到 Zielonka! 我們的全新農業環境靈感來自中歐地區,結合了中歐國家的各種地形。裡面有肥沃的土壤,池塘和河流之間的蔥鬱田地是種植作物和發展農業的完美地方。 新作物:根莖類植物的天下 作物清單新增三項:紅蘿蔔、歐洲蘿蔔和甜菜根。這些營養的根莖類作物需要特殊設備分排種植,例如 Dewulf 的 ZKIV 自走型頂抬式收割機。新的生產鏈讓您透過加工蔬菜製造營養的湯品和罐頭食品。還有新的產品:洋芋片! 新機具和工具:超過 35 種機具 在數位世界中前所未有地還原真實細節,Premium 資料片推出超過 35 種機具和工具。製造商 Dewulf、Gorenc、Agrio 和 WIFO 在系列中首次亮相,BEDNAR、Fiat、GRIMME、Kverneland、SaMASZ 等製造商也擴增陣容。 用 GRIMME GF 400 和 GF 800 準備種植蔬菜的苗床,造出大容量田壟;用 Kverneland Miniair Nova 系列種植作物;用 Dewulf 的自走型和牽引式收割機收割,再用 WIFO 設備運送。操作上述機具和更多其他知名品牌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