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Space Mission Pack: Concrete Jungle
這個 DLC 僅針對部落模式提供額外內容。 做好準備,入侵者已經深入這座城市了。部署至兩個新地圖,使用全新的裝備、道具和技能抵擋外星人的一波波猛烈攻勢。 2 個新地圖 「屋頂」和「醫院」登場。在美麗的城市天際線作戰,或是在外星人肆虐的醫院保護傷患。使用符合直覺的內建功能,在這兩個精美的地圖擊退入侵者。 新武器 – 軍醫槍 不小心用這把槍射中夥伴時可恢復生命值。不過別擔心,射中敵人時還是能造成傷害,可說是多功能的武器! 新道具 – 人形立牌 這個道具可讓你擺放厚紙板做的士兵人形立牌,吸引外星人。將軍還透露了一個秘密:你可以先用這個道具將外星人聚集起來,再用爆炸性質的武器給予痛擊。 新道具 – 製冰機 告訴你一個小知識:這些外星人很討厭低溫。那還真是不幸啊,因為「製冰機」保證能減緩敵人速度,同時造成寒冰傷害。 新技能 – 復生技能 有了這個技能,就不必再等待朋友來將你復活,很適合單打獨鬥的玩家。這個技能可讓你立即復活,再次投入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