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GT 2006
後輪驅動550匹馬力……此款動力概念車現已推出。 靈感來自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多屆優勝GT40,市場現已推出FORD GT的限量版,共4038輛。 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和跑車造型設計使其成為了出色的車型,並針對極限障礙賽模式進行了完美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