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X-2 HD Remaster
《FINAL FANTASY X/X-2 HD Remaster》重現不朽經典,邀請新舊玩家一同體驗感動。 跟著水鬥球運動明星提達一同在《FINAL FANTASY X》中展開冒險,與年輕美麗的召喚士優娜一同上路,從巨大生物「辛」的威脅手中拯救史匹拉。 《FINAL FANTASY X-2》則帶著玩家,在永遠的安寧節開始兩年後,回到史匹拉。在幻光球中看到神秘熟悉畫面的優娜成為了幻光球獵人,與夥伴琉克和派茵踏上旅程,在世界各地尋找答案。 合計遊戲時間超過100小時,盡情享受兩款經典遊戲,投身史匹拉的世界冒險探索。 特色: 強化HD畫質 -主角、反派、怪物、環境和過場動畫都經過HD強化,讓你能以驚人的高畫質享受這款經典遊戲 經典或全新音樂由你選 -重製新音樂或經典原版音樂隨你切換,量身打造你的遊戲體驗。 遊戲時數超過100小時 -合計遊戲時數超過100小時,重新體驗所有戰鬥與感動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