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怒火劍改良版 /FINAL FANTASY XV原創配色」
怒火劍是「FINAL FANTASY XIII」的主角雷光所使用的武器,您將可以在遊戲內裝備、使用「FINAL FANTASY XV」原創配色的『怒火劍改良版』。 ※本商品可藉由下載代碼獲得。為避免重複購買,還請事先多加確認。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要另外販售的「FINAL FANTASY XV」本篇。 另外,您需要先將遊戲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