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ing Simulator 19 - Rottne DLC (Windows 10)
豐富您的 Farming Simulator 19 體驗,享受 Rottne DLC 下載內容包帶來的新林業機會! 此 DLC 下載內容包帶來行業領先林業設備公司之一 Rottne 的兩台新車輛。 - Rottne F20D:木材集運車 - Rottne HD21D:木材收割車 一旦你下載了 DLC 包,這些附加內容就會在遊戲內商店內顯示並提供。確保你有足夠的遊戲貨幣購買它們! 此 DLC 包含在季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