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大西洋城的棧道區,用這款組合包加入豪賭客的行列。高籌碼組合包內含以下加贈的遊戲內C.A.M.P.物品和飾品: - 賭場區C.A.M.P.工具包:打造專屬於你的大西洋城。 - 公民責任動力裝甲:市政府維持著城市的日常運作。穿上這套動力裝甲履行市民義務吧! - 蜂蜜金罐角子機:只要稍微有點好運,就能贏得甜蜜大獎。 - 大西洋水族館門:這扇門後會有什麼寶藏在深海等著你呢? - 大型蔓生種絨毛玩偶:擺出這個大絨毛玩偶,讓蔓生種在你的房間肆虐! - 工具袋背包:用這款全功能背包把所有工具打包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