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eria : Wells Pack
該DLC將會立即解鎖全部的(可透過遊戲流程解鎖的)法力井外觀道具。 該禮包含有超過20種當前遊戲內的法力井,也包含即將發行的法力井。 請注意:不包含需要透過競技場、賽季遊戲或是其他DLC禮包才能獲得特殊外觀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