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le III Free Game Content
革命之路很艱辛,但我們有些物品可以在路途上幫助您。您可以穿上男用或女用的高地人套裝,再搭配高地人刺青來迷惑敵人,然後帶著召喚生物術藥劑與時間遲緩術藥劑來準備戰鬥。我們甚至還有一種藥劑,可以把您的小狗轉變成雪達犬。這些物品將會出現在您庇護所的禮物堆中,等您在遊戲中解除鎖定後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