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ditions: A MudRunner Game - Cotco Canyon
用Cotco Canyon來增加你車庫裡的汽車! 結合了超大油箱與強大引擎的優點,Cotco Canyon是你在野外的最佳夥伴,不管多惡劣的環境也能繼續探險。 這台偵察車包含在Year1內容套票、Year 1版本以及至尊版本的MudRunner遊戲中,購買後可立即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