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Dead: The Game - Ash Savini Alternate Outfit
傳奇特效化妝設計師湯姆.薩維尼在原版「薩維尼.安旭聯名款造型」的基礎上推出全新版本。 從密西根州一路奮戰至地獄之門,安旭.威廉姆斯將不遺餘力地阻止附身惡鬼佔領世界。安旭現可更換全新套件,以颯爽英姿迎頭痛擊黑暗大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