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Academy: Escape from the Past
在「逃離過往」參觀昔日的逃脫學院。這款前傳DLC(包含在逃脫學院計票中)能讓玩家操作學生時期的Sandra Solange和Eel Barnes展開冒險旅程! 某日,體院館內發生了一起「事故」,校長Horatio Windsor也差點命喪其中。這也讓他確信某一名教職員打算謀殺他!校長肯定到處都是兇手的眼線,所以他雇請Sandra和Eel幫忙調查每一位可疑的老師。 而在各種「事故」不斷發生下,玩家為了蒐集並整合嫌疑犯的證據並做推理,得在五個新房間內來回調查(還得保持生還)。這是一款學院逃脫推理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