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 - Type Hei LMG Squad
此遊戲包內含: 由 6 名傘兵組成的高級小隊,全部皆為 4 級並配備有丙型試製自動步槍。 300 枚金幣。 丙型試製自動步槍是由日本特殊鋼合資會社於 1930 年代研發成功的實驗性武器,定位介於步槍和機槍之間。丙型試製自動步槍使用 6.50 口徑彈藥,配備 30 發彈盒。可以使用半自動或全自動模式開火。此武器的主要特點之一是配有裝甲護板,可為射手提供一定程度的子彈防護能力。丙型試製自動步槍同時還配備刺刀與可折疊兩腳架,可改善射擊過程中的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