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es of the Blood War
我們將於 2025/2/24 關閉《Dark Alliance》伺服器,當天起將不再提供購買服務。目前持有遊戲主程式和所有 DLC 的玩家,仍可以採單人遊戲模式離線遊玩。 用魔法為亂鬥「錦上添花」吧。這個終極的黑暗聯盟系列包含一個可供玩家選擇的新增角色,以及兩個總共包含六個關卡的全新地城。以「Echoes of the Blood War」拓展你的黑暗聯盟體驗: 全新的可用角色:奧勞拉(Auralla)——專精施法與群體控制的魔人邪術師。 新增地城:遺棄礦井(The Abandoned Mines)。調查行蹤詭異的邪教徒在深不見底的礦場中以巨魔為對象的實驗。 新增地城:耶諾古後裔(Spawn of Yeenoghu)。前往隱密之地(Hinterlands)阻止一群豺狼人召喚其惡魔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