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land 動作與冒險角色扮演
浪人包由三項以免費 DLC 形式下載的零件組成,讓你化身無主武士漫遊都市。完整收集即可獲得全套服裝和一把獨特佩劍。 第三項零件包含: - 睿智武士刀—「劍威強大 / 全殲敵人 / 動如雷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