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2 Stay Human: Bloody Ties
《消逝的光芒2 人與仁之戰》豪華版和終極版擁有者會自動獲得 Bloody Ties DLC。無需再單獨購買。 Bloody Ties是《消逝的光芒2 人與仁之戰》的第一個官方劇情DLC,《消逝的光芒2 人與仁之戰》是一款激動人心的第一人稱動作生存遊戲,背景設置在世界末日後的開放世界中。 誰不想讓數百名粉絲齊聲高呼他們的名字?或者在他們獲得難以想像的財富的同時還受到愛戴和欽佩?但如果想要擁有這一切,必須首先付出高昂的代價呢? 扮演艾登,被財富、名望和頂級裝備的承諾所鼓舞,參加一場人們為了地位而犧牲一切的競技比賽。磨練技能,擊敗敵人,結交盟友,收穫榮耀。 你很快會意識到追求名利只是起點,並發現自己捲入了一場權力和復仇的陰謀。 內容: 新劇情 開始一場新的冒險。確保自己在戰士們的聖殿中擁有一席之地,幫助新朋友西羅為他兄弟的死復仇,並發現這場競技比賽的真正本質。 新地點 進入屠殺大廳 - 一個充滿財富和輝煌的地方,每場戰鬥都是一場史詩,最強者在此尋求名利。 新武器:盾牌護手 發現使用盾牌護手的新技巧,讓有創意的戰鬥變得更具創意。 新裝備 在比賽中獲得新裝備,這場比賽里力量最為重要,武器則是地位的象徵。 表演與節目 在表演中扮演你的角色 - 多個任務構成的競技節目,由亞絲翠親自講述的獨特故事,每個類似童話和寓言的故事都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黑暗轉折。 在競技比賽中測試你的技巧 - 你將在特殊試煉中與新的變異敵人戰鬥、直面潮水般的兇殘敵人並執行各種冒險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