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 Nukem Forever
隨選遊戲版本支援 英文, 法文, 義大利文, 德文, 西班牙文.戴上你的墨鏡,準備化身成為毀滅公爵。距離公爵的前次冒險已過了許多年頭,他的傳奇故事已成史詩。異形兵團大舉入侵,唯有公爵才能拯救世界。令人廢寢忘食、超越顛峰的單人激戰場面,加上變化極其豐富的多人遊戲模式,無庸置疑的是,樂趣將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