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FTCE Toyota Supra MK5 DLC
擴大你的車隊,加入傳奇車款 Toyota Supra MK5。 作為飄移界最喜愛的車款之一,Toyota Supra MK5 已在《DRIFTCE》登場! Toyota Supra MK5 是對 70 年代傳奇車款的現代演繹。首批車輛於 2019 年出廠,配備 3 升 6 缸 B58 引擎,最大輸出功率 340 馬力,最大扭矩 500 牛米。與前代車款一樣,第五代 Supra 非常適合進行各種改裝。 讓你的全新 Toyota Supra MK5 獨樹一格,把它帶回車庫進行客製化改造,使其完美匹配你的駕駛風格。 秀出你的飄移技巧,超越你的極限,讓對手望塵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