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FTCE Toyota Chaser JZX100 DLC
把令人驚豔的 Toyota Chaser JZX100 加入你的飄移車款,擴大你的 Toyota 車系。 大名鼎鼎的 Toyota Chaser JZX100 已在《DRIFTCE》作為 DLC 閃亮登場——坐上駕駛座開飆吧! Toyota Chaser JZX100 於 1996 年至 2001 年間生產。這款中型車有出色的 1JZ 引擎提供動力,配備單渦輪增壓器和後輪驅動。 把全新的 Toyota 帶回車庫改造,提升它的性能,選擇最亮眼的塗裝,在賽道上大放異彩! 成為飄移大師,挑戰物理極限,主宰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