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FTCE》豐田 Supra MK4 DLC
將傳奇的豐田 Supra MK4 添加到你的車庫,讓《DRIFTCE》的體驗更加豐富。 「豐田Supra MK4」是《DRIFTCE》推出的首個 DLC,加入了豐田最具標誌性和最令人驚歎的飄移車之一。豐田 Supra 於 1992 年至 2003 年間生產,配備 3 升 2JZ 引擎,最大馬力 280 匹,最大扭力 431 牛米。如果改裝得當,可以產生無比強大的動力。 把你的新車開進車庫,花點時間把它調整至完美狀態,包括最小的引擎部件,讓它適應你的甩尾風格和你要挑戰的賽道。 現在該向世界展現你的實力了——賽道上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