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5LR 目錄 No.51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專用的角色服裝目錄檔案(免費)。 下載後遊戲內即會追加以下角色服裝。 ■收錄DLC 「眾人的萬聖節服裝 2017」 ■對象角色 「瑪莉、穗香、雷芳、瞳、心、Phase4、海蓮娜、克麗絲蒂、莎菈、Alpha-152、李強、艾因、扎克、里格、傑克、貝曼、里昂、井伊直虎」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