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5LR 目錄 No.46
『DOA5LR』專用服裝目錄文件(免費)。 下載後遊戲內即會出現以下服裝。 ・牛仔女孩風格服裝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 ※須更新至最新版本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