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5LR 目錄 No.45
『DOA5LR』專用服裝目錄文件(免費)。 下載後遊戲內即會出現以下服裝。 『必勝祈願!女巫服裝』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