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5LR 目錄No.39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專用的角色服裝目錄檔案(免費)。下載後遊戲內即會追加以下角色服裝。 ■收錄DLC 「歡樂浴衣服裝」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